這個週末到思嫻家度假了兩天


星期五下午很開心的順利搭火車+公車


明明一個小時的路程時間不短


車上喇賽喇賽+八卦一下


咻~~~的一下就到達勒


是我們兩個太會喇的意思嗎


沒辦法講八卦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到思嫻家就是豐盛的晚餐


我就說我比較不挑食吧


苦瓜很好吃的


好好喝的鳳梨苦瓜雞湯


一碗接一碗


晚餐的西瓜


好甜好甜


大家肚子都飽飽飽


晚上一定要上網一下阿


瑋婷跟嵐馨被幼稚鬼抓到


MSN猜猜我是誰的遊戲


有人嘻嘻嘻玩的很開心(←好幼稚喔)


思嫻會不斷變出食物耶


其實有個小小異次元口袋吧你


********


前一天太晚睡


果然睡得晚晚


午餐是思嫻大廚的時間


我是坐在餐桌等吃的孩子


吃完午餐進行很酷的活動


【洗愛玉子】!!!!!!!!!!


第一次體驗愛玉是怎樣做出來的


超酷的


自己把愛玉子刮下來


然後一直揉搓揉揉揉


變成QQ的愛玉


<( ̄︶ ̄)/<( ̄︶ ̄)/<( ̄︶ ̄)/超酷的!!!!!!!!!!!!!!!!!!!!!!!


還可以把用完的愛玉子拿去餵雞


我灑我灑我灑灑灑


雞就會全部圍過來唷


是一群愛吃的雞~( ̄3 ̄)~(︺ε﹀)~( ̄3 ̄)~


全身要裝備上很專業的採橘子娤


帽子+袖套+專業剪刀+工作褲+雨鞋


覺得自己都專業了起來(挺)


要尋找屁股黃黃的橘子


我想橘子們一直被我盯著屁股看


應該感到很害羞吧


我們採了滿滿的一籃橘子唷


還剪了柚子


哇哈哈好得意壓


把出發前洗好的愛玉加上滿滿的蜂蜜


喔耶~~~冰冰涼涼的蜂蜜愛玉


好好吃唷!!!!!!!!!!!!


一整個下午又是吃吃喝喝度過


感謝思嫻爸爸送我們回斗六


晚上還硬要去逛個夜市


我們都很克制唷


(硬是要跟高瑋跟瑋婷比XDDDDDDDD)


沒有亂買東西


只是買吃的買多了點


喔耶耶~~~~這兩天真的是太度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