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7


升上大四就是要面對許多畢業季的事宜


今天是我們班的生活大團拍





太陽先生很給面子


給了一個大大適合拍照的好天氣


雖然說是大團拍


在攝影師離開之後


大家都拿出準備好的相機


大拍特拍





叮噹也太性感了





拍了N張之後終於成功的跳耀女孩





今日最紅老師【高登】





高瑋據說跟老師拍了N張





拿到專業相機所以POSE也要專業一下的周伯毅





我記得大三的時候


憲法課多虧有你製造笑點





讓憲法課不無聊


那兩個學期都指定要你坐我們後面






今天被我說講話很老氣的瞇瞇


她說他是泳裝美女


請大家自行想像以前的伴唱帶MV





好啦我知道其實你很可愛滴





瀏海跟我一樣剛剪呢


看看有多可愛





女孩們走情色路線


摸大腿的隊伍


喔喔......可以把我腿修圖修細嗎





最後來個集體秀腿照


魏阿嘎腳跨很前面


惠婷的下半身都不見啦


********


隨著實習課的結束


班上這樣齊聚一堂的機會還剩下多少呢?


從四文資一A開始


現在我們已經是四文資四A


人們總是來來去去分分合合


經過相處、磨合、轉變


才有現在的四文資四A


喔耶耶


剩下幾次班上聚集的機會


是不是要好好把握一下


大家一起把相機記憶體跟回憶記憶體都塞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