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認真的趕作品日子


漆器+仿古瓷的趕工時間


在畢業前想要給自己很多紀念品


我說 看圖手繪實在太難了


我根本就是個手殘人


希望可以順利的刻好


我要有自己的模


********


去年生日的粉紅CROCS


大一社遊的玻璃砂瓶


莫名的毀損


是暗示著什麼?


拜托是個好預兆


********


又開始癢癢


漆器分子又開始來搗亂


可以遠離我嗎?


紅紅癢癢很討厭


要美美的去玩耍旅行


請還給我乾乾淨淨的皮膚


********


夜市團人數眾多


尋尋覓覓我找不到想要的帽子


誰有好店家可以推薦?


白色編織紳士帽


是心中目前夢幻逸品





********


某人想玩弄米妮帽子


卻把模特兒的頭弄斷


驚聳畫面發生的瞬間


大家都想假裝不認識她


********


夏天到來


就是要有花花小洋裝


誰是隱藏推銷員?


我真的沒有收回扣


大家一起穿上小洋裝迎接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