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總覺得人生是一次次的階段性目標


現在    在我看來人生就像一個錯綜複雜的樹狀圖


開心時       選擇微笑或大笑


挫折時      選擇振作或失落


考驗時      選擇努力或放棄


畢業時       選擇升學或就業


每一次每一次           都是一個選擇


一次次的交叉路口就像是迥異的樹狀選擇


人生總是面對著一次又一次的選擇


有些選擇其實不大會有影響


但有些選擇


卻可以改變你的一天甚至一生


有時候迫於無奈總是要做些選擇


有些時候 其實只端看你重視哪方


隨著時間以及事件的累積


有時候選擇也會漸漸變了樣


立場及角度轉換了


選擇也會跟著轉轉轉


跟隨著變化而旋轉


最近總是想起過去所做的選擇


有些事情 錯過了就回不到原點


就像行動烤鴨車   十分鐘的時間就讓我遍尋不著


最近也覺得自己選擇邏輯是否有誤


當友情與感情相牴觸


漸漸發現身邊許多人毫不猶豫做出跟我相反的選擇


或許目前對我來說感情太近而友情太遠


又或者是因為想要把握畢業前短暫的時光


所以選擇很明顯的容易


總是笑杜妹重色輕友第一名(硬要偷婊XDDDDD)


那我跟菁菁是否太過於奇妙特例呢?


喔喔    感情總是有先來後到


所以   老公總是有大小之分


所以莫先生請去旁邊畫圈圈當小媳婦





胡言亂語的世界   隨性按著鍵盤


破碎的語句 組裝成的隻字片語


想表達的 是什麼?


而大家所會選擇的解讀   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