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天亮默默的開始梳洗整理


蘇蜜是賴床鬼第一名





大家都拖拖拖我動作最快了(得意)


早晨的高雄天氣好晴朗


搭上小黃往東港前進!!!!!!!!!!!!!!





搭上船囉~~~昨天晚上爆肝的後果就是大家都很想睡覺


船上其實沒有很好拍照   燈光讓臉色看起好差阿


話說這次小琉球的風浪好大唷 




大家看到海水都好開心   把行李放下就快速跑去海邊玩耍


熱呼呼的天氣      好想要直接泡在水裡





不免還是要去逛逛景點


話說我們竟然在小琉球上迷路我只能說不要隨便進入小巷子阿





陽光很普照的日子


讓我當天就臉曬傷又紅又刺痛





大家一起來搞怪     歪七扭八的拍拍拍


四個女孩走在一起   吵吵鬧鬧的歡熱氛圍我好愛





忘記是誰的背影了 我拍得很有FU吧


浮淺好漂亮   


某人很弱     最後教練乾脆用救生圈來處理


救生員還抓大章魚給我們看


原來章魚會隨環境改變顏色   根本就是變色龍阿





臉實在太刺痛    放棄潮間帶的行程跟郁菁留在民宿休息


這兩個傢伙去玩耍得很開心的樣子





晚餐是二代水餃    我喜歡我的魷魚控肉蓋飯   


晚上的小琉球安靜許多   有種很純樸的感覺





推薦一下香腸 很好吃!!!!!!!!!!


讓我要離開的時候還買了冷凍的回家吃





吃完晚餐硬是要買一堆零食跟啤酒回民宿


大家看電視最後都睡著了


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 是第二個晚上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