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最後一天   天空跟海都好美





持續賴床的一天 說好的日出勒


從起床到整理好竟然花了兩個小時





還硬要在房間拍照   賴在房間裡真的很舒服


(為什麼郁菁沒拍到呢? 迷:因為他還在摸摸摸阿)


下次換郁菁策劃的旅行   我看可以選擇在某個度假村就好了





終於準備好要出門    看到陽台的景好漂亮


大家又默默的各自拿出相機自拍





民宿老闆娘幫我們拍的合照


天氣真的是好到犯規   心情飄飄然





第一站帶大家來到威尼斯海灘    上次來小琉球覺得最漂亮的海域



藍藍的天跟大海     到這邊的時候大家都瘋掉狂拍照

果然我們很容易滿足   有一個沙灘大家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





在這邊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我說蘇蜜你到這邊還拿出鏡子自拍會不會太誇張





靜靜的看著海灘   度假就是要放鬆阿





當然要跳躍一下 杜妹這張我時間抓的超好


不過四個人的怎麼拍都失敗 下次一定要挑戰成功(堅定)





最後因為時間真的好趕 大家只好迅速的進行後續動作


吃了黑糖冰淇淋+炸魚卵(這個我超愛!!!!!!!!!!!!!)+炸飛魚


映是跑去買了冷凍香腸還有好吃的肉乾


迅速的趕回民宿拿行李    奔去機車行還車





最後搭上船   三天的行程怎麼這麼迅速就要結束了






跟藍天大海以及沙灘說~~~掰掰


三天當不盡責小導遊的旅程     順利結束




********


甜美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速


月初才結束的小旅行我已經開始想念大家


忽然想到大家都忘記要帶的交換日記


高中三年的青澀歲月 少女情懷的文字總是帶點粉色夢幻色彩


現在翻閱起來一定很好笑    還會在對方寫的地方留言


無限循環 最後頁面的色彩都好豐富





郁菁老公     我規定~~~你要趕快找到工作來台中陪我


想到以前一起補習的好笑習慣   不知道是哪來的靈感


寫筆計的時候      數學一定要用粉紅色       英文一定要用橘色


一起在補習班不專心聽課    只好在考試前的溫書時光惡補彼此的弱點科目


在不如意的時候    一起碎唸某兩位小姐的重色輕友


怎麼可以有永遠有說不完的心事 有任何說不出口的不爽到對方面前都可以赤裸裸的呈現


為什麼對方的男朋友永遠是小老公??????? 因為我是大老婆阿(挺)





蘇蜜孩子    永遠有放不完的閃光   給我墨鏡(伸)


看著你的幸福好開心     應該會最早結婚吧~~~有三個伴娘班底你賺到了!!!!!!


看起來柔弱的孩子    但是遇到堅持的事情卻很難動搖


(如果用上撒嬌攻勢 我完全招架不住阿~~~)


雖然你總是愛失蹤    但是只要出現卻又可以聊天聊到翻掉


工作上的不如意就當作是磨練吧     加油   我們都不要當爛草莓


快點考上銀行當美豔櫃檯小姐 我等你幫我理財





杜妹是阿呆   我說 你的漆器小碟子我會找時間回北部拿的


同班了三年     大二的時候我完全陷入雨曦的懷抱裡     天天中午幾乎都不在教室


偶爾回教室吃午餐你的桌子旁還是有我的位置 那樣的感動其實我都還記得
 

雖然總是說你重色輕友    但是請記得   不管是感情上還是生活上的不如意


姐妹們即使距離遙遠不能當你的避風港     一通電話    我們還是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明年換你畢業 再畢旅一次阿




我們第一次四個人一起在外面旅行


想起來我們已經要好了七年耶    堅持到
現在的友誼讓我好害羞阿


友誼沒有七年之癢    只有越陳越香


雖然八人大家庭的聚會到現在還沒有成功過(郁菁這是你策劃下次旅行的目標XDDDD)


人生的旅途    一路走來   會遇到很多朋友


得到很多新朋友    有時    也失去了很多


不管我走了多遠    離開家有多遠


謝謝你們一直都還在     我心上深深的一塊地帶





最後來個MV分享




郭靜的 嫁妝 我想說不定很快蘇蜜就可以用到XDDDDD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首最貼切 因為MOIV四個字 代表要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