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慶日趴趴走


很幸運的遇到星期日可以出去玩耍


話說我前一天還去當走秀現場場控


緊張兮兮的一天


隔天硬要玩耍是要把自己累死的意思





去了久違的鹿港

記憶中的包子還是超級好吃


今天的導遊+司機+攝影師是久違的蒼哥





一整天開車還請我們吃包子喝飲料


給你好人卡一張(遞)


龍山寺依然還在整修中


文化資產的修復總是遙遙無期????





好久不見的小天


之後是親愛室友好害羞


快搬過來我們HIGH翻九樓屋頂





孟臻孩子是共患難同事伙伴


我說騎機車一起摔倒好恐怖


之後的工作生活一起好好努力吧





這張的感覺我很喜歡


很幸運


因為天氣很不錯所以拍到美美的天空


今天的攝影師還有蒼哥的朋友家齊


是個安靜的孩子


默默的在蒼哥談戀愛的時候跟我還有小天一起跑去旁邊玩耍





拿出底片機拍照讓我好緊張


現在還沒洗出來


希望出來成品不會讓你想拿反光板丟我





吃飽之後就跑去福寶溼地


好多好多木頭跟好多攝影團聚集的地方





出現插花的現實大紅豆先生勉為其難的按了下快門是吧


有沒有看到眼睛裡的現實鬼大紅豆


打到這邊忽然想到


阿峰你的照片我還沒拿到唷(敲碗)





一整天很歡樂


誰叫我們是搞笑團(攤手)



最後用豐盛的王功海鮮結束拍照行程





這是我跟小天的影子


硬要放一下這樣


晚上還跟小可小天一起去唱歌到凌晨五點


回家睡覺早上依然去上班


其實我還是有大學生的體力阿(挺)





只能說這一個國慶日很精采


感謝辛苦的蒼哥還有家齊


孟臻孩子希望你初次參與搞笑團行程有開心到


小天寶貝~~~快搬過來天天幫我準備早餐

下次大家再一起出去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