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開校園生活已經幾個月


還是要熱血一下


一群肚子吃很撐的人們在半夜兩點出發前往合歡山


沿路上都好黑


大家一開始開心的喇賽著........漸漸的也都睡成一片


感謝辛苦的蒼哥~~~負責開車無法睡覺





路上遇到很有趣的大學生


非常的熱血騎機車上合歡山


其實曾經我也這樣熱血過ㄚ(遠目)





可惜到山上一片霧氣濛濛


沒有看到期待已久的日出


可是大家在山上大吵大鬧依然很開心


還有一群人應該是要慶生吧


壽星還脫去上衣


我說這位仁兄後來回家應該有感冒


因為包緊緊的我回家還是感冒





這次旅程中載著我們的小白


後來天都已經亮了


霧氣也漸漸散開





蒼哥說他不想承認有來這麼一趟


攝影師遇到沒有出景


心情肯定是很失望的吧(拍)





我們兩個還是玩耍的很開心


拋開工作上的一切包袱


拋開生活中那些討厭的繁雜


只要專心的玩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喜歡這樣單純笑著的瞬間





路邊的花兒單純的潔白


在山上這樣寒冷的天氣


努力的活著綻放自己的美麗





後來看得到雲海耶


超級漂亮的!!!!!!!!!!!!!!!


可惜我家小DC拍不出來那種感覺






盡情的跳躍


這張是一次成功唷


我拍跳躍人物的技術越來越好了(神氣)





最後在星巴克解決早餐


感謝親愛小天跟我分享美味麵包跟摩卡


我說這張照片被廣角的太嚴重了吧





很開心很熱血的爆肝旅程


緊湊生活的閒暇時光

滿滿充電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