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我超級忙碌阿


早早就收到小歐的簡訊


參加夜間部的PARTY





小歐的惡魔裝好可愛


紅白主題PARTY


百威暢飲這樣


久違的吹牛遊戲


逢7就拍的遊戲


30魔咒很恐怖




聽說有人一直想要讓我們家小天輸


狂抓是吧





哪有這麼容易讓你抓到


哈哈


情場失意,賭場得意阿





POPO今天實在太正了


我可以聘請你到我家當女僕嗎





MINA大正妹


大家搶著要跟你拍照


下次教我怎麼整理頭髮吧


我的頭髮總是一團糟






小羊也是好久不見


說好的聖誕禮物哩(伸)





很多兒童不宜的照片


阿德~~~我要拆禮物!!!!!!!!!!!!!!!!


綿綿我不得不說你發胖了





兩個小天


都是可愛鬼





謝謝大家


給我一個很歡樂的平安夜


久違的大喝大玩


很開心






最後用我跟小天的親密照


跟大家說平安夜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