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當天上班也交換禮物一下


抽到可愛的小斗篷也太幸運了我





一下班就跑回家裡準備


計畫已久的唱歌帽子趴


為了要在聖誕夜當晚有包廂我可是早早在12/10就訂位了(挺)


為了這天買了可愛的草莓帽子





根本就是上面寫了我的名字的帽帽阿


跟小天很努力地跑去家樂福搬了四瓶伏特加





放一下閃給大家


這張的重點是羅阿天的事業線





瞇瞇眼先生太欠揍了


可惜你準備的青蘋果樂園點不到


不然我一定幫你全程錄影的阿





抽到小瞇的禮物好開心


是牙刷耶


剛剛好三隻


根本是設計給我們女生宿舍三人組的貼心禮物阿





抽禮物盛況


好多禮物都好有梗


我弱掉了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三點不露】


我只能說整個晚上很多爆點





我們是666順順順三人組



人生第一次喝醉


輕飄飄


胡言亂語的人生


大哭 大笑 大叫 大鬧 大醉     大吐





謝謝陪伴著我的你們


好開心的瘋狂聖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