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 拖的有點久


還記得去年跨年夜的麻辣風暴跟疊疊樂遊戲


一下子 2011已經過了十天


很豐富的2010已經結束了


從學生到上班族 好多里程碑的一年


經歷了專題 厚厚的300頁真材實料





專題發表日的我們   當時好青春阿


畢業前幾個月很密集的漆器、仿古瓷加工    是留給自己的畢業禮物


開不完的宵夜團 水餃店牆上的記錄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





最後一次在斗六過生日


好多好多人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樣溫馨的生日


四天的畢業旅行 最後衝山的阿里山


瘋狂玩耍的學生時代    是好多好多滿滿的回憶


謝師宴大家盛裝打扮 之後瘋狂的女孩夜唱 好懷念阿嘎跳舞的模樣





畢業典禮的那一天 好多好多的花束跟祝福


終究我們要離開大學時代    向下一個里程碑邁進





MOIV的畢旅   陽光海水 是最後一段無憂無慮的旅程


很迅速地踏上職場 經歷了些波折


現在總算我的工作也已經步上軌道 穩定的讓自己成長著


2010   是個逼我成長的一年


邁入職場 一瞬間 被逼著長大


沒有想睡覺就翹課的隨興   不想早起就選修都選下午的自由


雖然會懷念學生時代自由的無憂無慮


但我知道    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努力著


我們都不要當爛草莓   我們是最新鮮最有活力衝勁的七年級後段班


2010是成長的一年


很多事很多人 我終於明白永遠回不去的遺憾


也感謝那些事那些人   我終於學會珍惜目前擁有


發生很多事 回到一個人的自由


分手兩個字 很簡單 包袱卻很重


一個人 有些孤單
 

三個人的生活 就不會有寂靜時候




幸好戀愛從來就不是我生活的重心


今年的尾巴 第一次喝醉  好妙的體驗 我想那是種發洩


很多很多的新鮮 我學著 讓自己去承擔 去適應


我希望我的2011    是更加色彩繽紛的一年


不管是工作或是生活


工作              希望順順利利 穩定的成長茁壯


生活              希望繽紛精彩 好多地方我想去玩耍
 

至於感情           桃花要來個一兩朵我也不介意


不過請不要是爛桃花拜託>"""""""""""""""""""<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 所有關心我、我關心的人


都可以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今年的漢字
林小冰的漢字
by 無料ゲーム屋ふりーむ!


這是我今年的測字


意思是說我還很青春


喔耶!!!!!!!!!!!!!


********


最後來個跨年夜流水帳






今年的跨年夜要工作


我想該學著習慣重大節日會是這個行業旺季的事實


下午在公司留守




拍照拍拍拍不停


哎呀鏡子好髒





紅色圍脖暖呼呼


是打給自己的新年禮物


雖然埋怨著不能去玩耍


不過跟一群伸展台MD一起玩耍很有趣





宇軒小妞很可愛


我喜歡你的黃色眼影


這次的服裝有比秋冬服裝秀年輕很多





一群超過170的女生站在一起


超有氣勢的拉





演出順利結束之後


飛奔回家我們的火鍋趴





小酌一番


這次真的只有【小酌】


54321倒數


看得到半個台中煙火的陽台


我很高興是你們跟我一起





新年夜有四個六


代表我們今年會一直順順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