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的女人


矛盾至極的腦袋


是我


每天被工作追著團團轉


過年時還要惦記著公司的報表


我忘了    把握精華的六天


讓自己在自由的空氣裡好好呼吸


到底是懶散還是勤勞


我想我不勤勞


看著別人慢吞吞的執行


卻總有一股【我自己來比較快】的衝動


是無聊的自以為在作祟


年假期間


電視節目裡說的工作狂的傾向


說到我心坎


所以失眠不是怪現象


睡前想著隔天上班要做什麼事情是正常


放假惦記著雜事不用太驚訝


只是單純想要準時下班


就是【沒有站在公司的立場想】


那我的立場呢???該由誰來了解????


理解了對方的立場


自己的立場就該消失殆盡............


總是把握短暫的星期日到處玩耍


如果在家裡空著就有種莫名的發慌


一到六的工作


緊繃著自己   


心靈跟身體說好累


星期日放縱玩耍


身體說這樣比上班更累


知道自己應該找一天好好在家大睡一場


卻好像總是做不到


努力把生活填滿滿


卻還是少了些什麼


到底怎麼一回事


收不回來的心


是工作時心從玩耍的雀躍中收不回來


還是玩耍時心依然被工作牽掛著


笑容的背後


有著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的情緒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病了


是身體也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