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星期日艷陽天


MSN上隨意的找人玩耍


感謝阿倉帶我們出去玩耍


搭上試鏡的順風車這樣





燈會還是要看主燈場才夠過癮


台中的燈會實在讓我太失望了





每年好像都差不多的主燈牌子


明年換成龍年囉


我好期待呢(跟我一樣是龍年的孩子們也要記得去安太歲)





















運氣很好剛好遇到主燈秀


WOW~~~閃亮亮兼人擠人





到此一遊來一張


是好久不見的小瞇






很尬易這個部份


雖然很簡單


可是有種數大就是美的感動






兔年 要順順利利的唷




********


春天   是戀愛的季節


好多好多孩子們


都走在閃亮亮的戀愛路途上


替你們高興之餘


也不忘默默拿出我的墨鏡


小可也來一副吧(遞)


杜小妞 我說 請你不要忘記我們嘿(重色輕友NO1)


第二名是誰 孩子們就自己對號入座吧


只要不要太閃我這老人家


大家都快點去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