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已經亮了
那 昨晚的電視 還在 開著
看過了什麼 我錯過了什麼 都記不得
剩半杯的酒喝不喝
什麼時候哭了呢
作夢醒著 好糾葛



* 什麼都換了
那 熟悉的氣味 還在
說好的以後 和 獨有的溫柔 不在
陌生多些容易看破
好過面對面卻寂寞
這一次 不想 為別人而活



我是真的醒了
確定我們 不行了
雖然 還相信
有人擁抱 是幸福的
我是真的醒了
記憶 別 來了
曾經有你的
不再是我的 *



太痴了 也 太傻了
用 失憶症 換 失心瘋
何必呢 又 何苦呢
為 一個人 對愛 失去衝動



我是真的醒了
確定我們 不行了
雖然 還相信
曾經擁有 是美好的
我是真的醒了
記憶 別 來了
曾經有你的
不再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