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是    在意版面的生物


所以     總精挑細選照片


細細紀錄   點點滴滴


三年的時間


不夠我看透一個人


無名裡面     照片排排站


墾丁、小琉球、宜蘭............那些走過的足跡


怎麼樣的照片挑選     精心設計   讓那些足跡


看起來像是一個人的旅行


找不到     我的位置在哪裡


半年時間    讓我徹底看清


那樣的照片  也是【威風牌】???


這麼願意分享玩耍的照片         現在怎麼就不懂的精挑細選一下


至少也挑一下人


夜裡 不能夠隨便點相簿


會忘了    珍惜現在生活的美好










謝謝     願意讓我佔據你們生活中點滴的你們


謝謝    給我歡笑天空的你們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