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忙碌準備很久的紅景天週年慶


改來又改去的慣例讓大家團團轉


一群被指定要接待的女孩


大家穿上旗袍身材都好好ㄚ


難得有奇妙衣服可以穿~不停的拍拍拍





可愛的克麗絲汀~個子小小一個


每天辛苦的跟電話奮鬥





走深V路線的Q娜娜


生病了還硬撐著工作+練舞


堅持要完成的敬業 給你一個讚




溫蒂的包包好可愛阿~是說喝醉之後嘴對嘴接吻


酒醒之後回想起來..........我我我........好害羞阿





可愛的行政們


平常都用電話聯繫~見面很像在見網友的FU





趁著會議結束的空檔~大家在休息室休息


穿高跟鞋一天真的很痛阿0.0............





大家和副總合照


我們都是副總爸爸桑的女兒(?)






很可愛的ELLE


是說這幾天忽然把頭髮剪短~嚇我一大跳





旗袍女孩和顧問的大合照


紅通通~我們果然是紅景天女孩




這是一個【凹】字


三個超過175的人和JAMMY以及新娘阿角的合照





這張是不是很像結婚照


什麼時候要請喜酒阿~哈哈




晚宴時刻


大家吃吃喝喝好開心





大家看到鏡頭就擠上來





耶~是學長~同是雲科人


我說我們兩個真有緣~要一起努力這樣





TINA好可愛~是個認真負責的好督導





這張是奇妙的自以為名模


後面有個人很不搭嘎





每一組表演都很用心





AMBER辣翻天~筋骨超軟Q





ONLY   ONLY   U   U    U  ~~~


一群辛苦了三天的孩子們


是說我相機防手震超弱.........






這傢伙整個喝HIGH了


陳翔翔是大食怪~貪吃的陳吃吃




阿義先生最近跟我一樣發胖了


是要努力運動減肥的意思





請問這位史門先生


都當爸爸的人~裝什麼可愛





是說到最後我整個大喝醉


一直惦記著隔天門票的事情沒處理好


喝醉了還硬是纏著RITA幫我處理


重複問一樣的問題大概問了十次吧XDDDDDD






當天也忙的團團轉的MONEY


是說那天竟然忘記拍總部大合照


是一大遺憾阿...............



活動已經結束了快一個月


現在回想起來那一陣子的忙碌還是讓我冷汗直冒


當天更是有ㄧ堆意想不到的狀況發生


幸好最後我們還是一起完成了





有一群一起努力的夥伴感覺很棒


有一群一起在工作中歡笑
的夥伴更是一件超幸運的事情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