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群人交換禮物會產生多混亂的情況???


我想大概就是把我們辦公室一群寶拉到餐廳吧





選定了OUTBACK作為吵翻屋頂的地點(?)


準備了500左右的禮物


帶著緊張期待的心情參加了紅綠趴





人數相當龐大


還有用心的活動組準備了抽禮物用的道具


給你們的用心按一百個【讚】






交換禮物進行中


大家都有自己的腳色


用隨機的方式決定抽到誰的禮物





抽到小艾準備的禮物


是我的尺寸的雪靴室內拖鞋


看到剛好是我的SIZE的時候我都嚇到了





我準備的西瓜安全帽


被肥歐娜抽走了~~~多幸運阿你






大茂準備的懶熊系列獲得大家投票第一名


最想要得到的禮物~~~實在太可愛了






娜娜送的大抱枕我也好喜歡


大茂請不要對他做奇怪的事情





大家拿著自己抽到的禮物大合照


每個人都花很多心思在準備禮物耶


好趣味





女孩兒的大合照





大茂你想對小人兒做什麼





行企部大合照


大家今天都好可愛呀





綠人大集合





紅人大集合


很歡樂的一次交換禮物聚餐





大家明年再一起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