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旅程迅速到來


前一天泛舟的後座力很強


讓我全身貼了四片撒隆巴斯


又騎上小白往海洋公園奔去




進場方式好麻煩


一入園馬上開始拍拍拍


有專業的阿伯幫我們拍照





看到這個就想到海綿寶寶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旋轉木馬好夢幻


到遊樂園就是要色彩鮮豔


每一匹馬都有魚尾巴






沒有音樂的旋轉木馬


服務員竟然自己唱了起來


愣了一下的我們


在三秒鐘後開懷大笑





是海神王!!!!!!!!!!


可惜他的美人魚皇后不漂亮


讓我連拍照的興致都沒有





走了很多樓梯爬上水晶城堡


看了很好看的秀


故事性很強


各種風格的舞蹈加上特技


適當的燈光效果跟嚇人的特效


是很值回票價的音樂劇


還派了暗樁假觀眾


讓我們為他擔心了一整場表演...........








接著又衝去看海豚表演


海豚真的好可愛阿!!!!!!!!!!!(尖叫)


可惜無法跟海豚合照





海豚跳躍的瞬間


不過海豚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


都好大隻唷@@))))))))))






後來跑去展覽館


拍到海豚在水中悠游的樣子


又被萌到了一次




這分明就是海綿寶寶的公車


看到這個讓我好興奮阿


雖然沒有上去玩


但是真的覺得自己在海綿寶寶的世界







遊行活動很熱鬧


不過剛好站在中間


所以看到的都是同一批表演者..........






還搭了愛心摩天輪


有點老舊的摩天輪


很適合小情侶這樣






因為是粉紅色貝殼所以就上去搭了


旋轉的很快~~~旁邊小朋友一直尖叫


搭了心機很重的火山歷險


竟然給我倒車下水


是想嚇唬誰阿


迷之音:就嚇唬你們兩個阿!!!!!!!!!






這是自以為是美人魚


結果拍起來比較像蚌殼精






三天的旅程就這樣結束了


這是一段沒有拖油瓶的旅程


在繁忙的生活中


總是需要旅行讓自己好好充電


回來的幾天


又讓我看到慕谷慕魚還有台東的遊記


是不是預告著下一次旅程的目標呢







要記得每一次旅程的點點滴滴


做為忙碌生活的養分


準備著 下一次的旅程


浪跡天涯小包包    下一站 會是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