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再來回顧這趟出差


五味雜陳


算是最後的美好回憶吧......





到達上海的第一晚


來到美麗的外灘


好多好美的舊建築


懷舊卻又感傷的


AMBER跟SELINA我想念跟你們一起的那幾晚


 



五光十色的城市


夜幕低垂


有多少人在這裡


讚頌著你的美麗





把顧問交代的工作做完


就是我的偽背包客時光
 
 
自己一個人在上海晃著





田子坊是很有意思的創意市集


在復古的建築裡面


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店家





好喜歡這樣繽紛色彩的郵箱


把夢想寄到彩色郵箱裡


是不是就可以完成我那繽紛的夢





總是懷念著


那個可以天真的歡笑的自己


只是半個月前的自己


卻有這樣不相同的心情





很懷舊風的豫園


裡面有九曲僑、湖濱、會賓樓.....許多奇妙的名稱


好像掉進了環珠格格小說裡的世界

 




人來人往的喧鬧


而我一個人漫步


時而急促時而緩慢


沒有人催促著我


只有相機陪伴著我紀錄眼前的一切





一段旅程的結束


總是感傷


不過結束也意味著新的開始


要面對新的挑戰





我要擁有一片新的天空


就算很捨不得很怯懦
 

也要告訴自己要加油


努力讓自己更美好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