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澳洲默默的兩個月了

當初設定自己要在澳洲 過25歲生日

雖然是平淡的在工作中度過

雖然阿山要給我的生日禮物目前還是【記在牆上】的狀態

但是至少我在追夢的路上了

現在的生活就是努力工作存錢

為了之後的旅行基金努力^________________^



工作之餘就是要玩耍

前兩周的伯斯冷到一個誇張

聽說最低溫度只有2度

看著臉書上在台灣的朋友們抱怨著天氣太熱

真是說不出的複雜感受QAQ
 
 
這周我們來到Rockingham走走散心

位於西澳的好處就是有綿延不盡的海岸線

從我們住的Mandurah開車到Rockingham只要30分鐘左右



路邊看到好美的海灘就停下來拍拍照

水鳥悠閒的沙灘曬著太陽

我飛奔過去就全部飛光光了

這裡的動物生活都很安逸

連水鳥都很有度假感



跟著導航我們來到Rockingham的Forshore

雖然後來朋友看照片說我們沒有到大家觀光會去的地方

不過整片綿延的海岸線

從沙岸到岩岸都人煙稀少

有種私人海灘的錯覺

也是另外一種世外桃源的享受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世界這麼遼闊有這麼多未知的美麗

人生的青春又只有一次

當然要趁著年輕的時候多走走看看

把世界的美好都放在回憶裡閃閃發亮



 自然形成的海上橋

阿山很努力爬了很久才爬過去

我無法爬過去~只能在岸上看的好緊張

爬上去的成就感應該很大

阿山開心的張開雙手跟大自然親密接觸

 

完整照片在這裡

簡單而開心的小旅行

看也看不完的海岸線

就讓我們一直沿著海岸線去旅行

一起踏過美好的每一次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