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閱著過去的文章

到處玩耍的足跡

生命中每一個朋友或是過客

記錄著這些一點一滴

回溯著文章

回溯著自己

彷彿看著過去人生像是電影一樣放映著

那些深埋在腦海中的記憶

被那些文字觸發著

或許清晰或許模糊的回溯著

那些過去的文字

青澀且真實

********

總覺得現在的文章少了點什麼

也許已經過了少年維特煩惱的年紀

也已經離動輒數千字文字報告的學生時代

少了點寫些什麼的衝動

離開企畫的工作來到澳洲

就更少有寫點什麼的機會了

只是用照片跟遊記記錄著生活

卻少了那最真實自我情緒的紀錄

當初因為迷茫

決定踏上澳洲這遙遠的土地

希望能在放空中旬找到自我

現在回溯來到這邊的生活

放慢了生活的腳步

用旅遊跟工作把生活塞滿滿

是否

其實只是換了一個地方工作

依然在工作時盼望著休假出去玩耍

只是從月薪改成周薪

以周來成為時間的度量衡

所以時間流逝感覺更快了

默默地已經過去了二分之一的旅程

回頭看看這六個月

看過了好多讓我驚嘆的美景

在工作中一點一滴加強自己的英文

期待著

接下來的旅程

不只發現更多的美景

更讓我找回那個最初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