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聖誕節都在冷颼颼的環境下度過

今年在位於南半球的澳洲

頂著超過30度高溫的聖誕節也算是人生一個很特殊的經驗

雖然前一天才剛結束我們的西北澳之旅

這天一早我們還是起了大早回到Mandurah進行抓螃蟹活動

undefined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體驗下水抓螃蟹

之前都是用蟹籠

丟下海之後就只能靜靜等待

每次我都躲在柱子旁邊玩手機

順便讓柱子擋擋吹了會頭痛的海風

undefined 

現場抓有滿滿的刺激感

走在淺灘上要隨時張大眼睛尋找螃蟹的蹤影

還要注意不要被躲在海草下的螃蟹咬

我的後腳踝就被狠狠咬了一口

undefined 

看看這螃蟹的大蟹螯

不小心被咬到手指的話

應該會現場噴血吧...............

undefined 

第一次見到威廉的雙胞胎哥哥亨利

之前完全不知道威廉有兄弟而且還是雙胞胎

雖然照片看起來不太相像

但是現場看兩人長相完全就是一模一樣

連聲音、動作還有習慣用語都是一樣的

讓我跟小肆一直發出驚呼聲

【好像喔~~~】、【一模一樣耶】

讓亨利非常尷尬XDDDD

undefined 

今天帶我們來抓螃蟹的Peter

專業的抓螃蟹老手

現在開始經營Share House

好可惜沒能一起住看看

應該會很歡樂~~~

不過我還是最愛我們之前住的地方~~~舒適設備又齊全~~~

undefined 

回市區的路上順道過去看了一下Alice

本來想說離開那天沒跟房東先生拍到照回來補拍

沒想到他依然不在家

只能說無緣阿........只能期待台灣相會了

回到在Mandurah生活了八個月的房子

看到裡面住了新的房客

有酸酸的感覺..................0.0

聖誕節早上~由濃濃的海味揭開序幕

回市區準備我們的聖誕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