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首圖就來一張我很喜歡的四八高地海闊天空照
這趟花蓮的旅程宗旨是【放空】
因此來到花蓮一定要追逐一下花蓮的海邊
海洋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聽著浪花拍打岩石的聲音總是能把壞心情隨著潮水帶離

13.jpg
前往七星潭之前我們要先來個小小的私房景點
可以從高處一覽七星潭的【四八高地】
跟著Gooogle Map導航前進時兩位男孩一直質疑我找的地標是否正確
但幸好我有找到很認真的教學文
看到軍營旁邊的這個小小岔路就要停下來開始往內走囉

12.jpg
這條小路只能騎腳踏車或是步行
在接近中午的時間走在路上覺得自己快蒸發了
沿路還會聽到軍營內練習打靶的聲音
對於沒有當過兵的女孩來說覺得很新鮮

1.jpg
看到這猶如電腦桌面的景色就代表快到了
前一天傍晚的大雨讓我好緊張最後一天的旅程
幸好老天爺又給了我們一個超級大晴天

2.jpg
從上方看到的七星潭好美好藍
一直以來對於七星潭的印象就是很多石頭的一個海岸
沒想到從高處往下欣賞有這麼犯規的果凍藍

5.jpg
兩位快曬成焦炭的男孩
雖然只有走15分鐘左右的路程
但因為太陽實在太熱情太賞臉
兩個剛吃完早餐的男孩有種昏昏欲睡的無奈感XDD

11.jpg
四八高地上面的風也是大的誇張
只好躲在阿山背後遮掩我的瘋婆造型

14.jpg
拍完照之後就趕快逃離熱呼呼的四八高地
來到觀光客必訪的七星潭海灘囉
每次來都一定要跟這顆石頭合照

16.jpg
來到七星潭就是放空的好時機
腳丫子穿上去沙巴玩耍時買的夾腳拖
有一種莫名的可愛喜感

32.jpg
經過花蓮熱情太陽的洗禮
兩位男孩都多了一雙拖不掉的鞋子

24.jpg
只要到水邊就要打水漂的阿山
我永遠都無法理解為何可以彈跳好多下
我丟出去的石頭都直接【撲通】石沉大海~~~><

23.jpg
龍哥認真的在玩石頭
七星潭最大的特色就是石頭都圓滾滾好可愛

25.jpg
意外找到愛心形狀的石頭
旅行的美好就是由這些小小驚喜一點一滴累積出來
70.jpg

大家都加入玩石頭的行列
阿山疊起的高高石頭塔
手離開就全部倒下來了

64.jpg
好想念看著大海發呆無憂無慮的自己
總覺得被生活追著跑
每一次的旅行都有點像是喘不過氣來之下的逃避現實XD
但每一的旅行總是可以給自己滿滿的充電
心情不好的時候這些照片總是最好的調劑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