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旅行   可以有多種樣貌 
在天晴   找回那個沒有控制狂的自己
一個人旅行     卻意外收穫了更多友情
習慣了一群人出遊時幫大家計畫好行程景點
不知不覺每一次的旅行總是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那樣的照片裡面有著滿滿的歡笑跟回憶
這次要面對一個人的旅行卻有點讓我慌了手腳
多了想去哪裡就去哪邊的自由自在
但也少了有旅伴們幫忙出主意的安全感

3.jpg

一個人旅行最麻煩就是要找住宿
因為預算關係在網路找了許多的背包客棧以及B&B
被樹林中的玻璃小屋吸引了目光
一個人包棟只要550元對於單獨旅行的旅客是一大福音
看了幾篇評價以及民宿管家的部落格之後就這麼預約了房間
開始跟天晴開啟了不解之緣

6.jpg

天晴是個適合背包客住宿的地方
獨棟玻璃小屋有自己專屬的小客廳以及衛浴設備
角落甚至有準備小音響(讓我一個人開趴??)
雖然沒有電視跟冷氣但對逃離塵囂的都市人來說正好

7.jpg
簡單小巧的樓中樓設計上方就是睡覺的地方囉
不知道是因為床鋪太好睡還是玩太晚......一沾到床就昏睡了

一定要提一下的是關於建築的部分
天晴民宿裡面的房間都是由民宿創始人&管家們親手打造的
因此聽說每隔一陣子造訪天晴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12.jpg
其實這一天下午到達天晴之後我就一直賴在交誼廳XDDD
從交誼廳的沙發往外看就是一排的椰子樹林以及鬱鬱蔥蔥的草地
有小小的戲水池適合小朋友玩耍大人泡泡腳
旁邊看到的磚塊就是施工到一半的大人水池
超級期待!!!!!!!!!!下次到台東根本不用想行程拉

11.jpg
回到工作崗位之後看著照片就好懷念
好想回到這吊床上放空
晃著晃著煩惱都隨之消散

15.jpg

交誼廳左手邊有完整的樂器區
甚至有一整套的爵士鼓
難怪網路上有人說要帶鼓棒來天晴練團
可惜這些樂器我都不會(攤手)

20.jpg
很幸運地遇到 MI樂團 最後一晚的住宿演出
因此晚上也聽到了現場演唱
很隨興的想到什麼唱什麼
吹著涼涼微風聽著現場演唱
音樂是拉近彼此距離最好的媒介
無論我們來自怎樣的文化說著哪國的語言
音樂無國界的將彼此的心靠攏

13.jpg
交誼廳的右側就是天晴小吧台
晚上從各景點玩耍回來的旅人們就會聚在這邊喝酒聊天
聽著每個人旅途上的故事
每個人講到自己的旅途眼神都閃閃發光

S__10141707.jpg

不知道是誰開始的真心話大冒險遊戲
作夢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夜晚
一群陌生人圍成一圈
一起玩耍一起大笑
管家說      天晴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我們從各自的家鄉出發
在天晴相遇後自然地天晴也成為另外一個【家】
第一次到達的地方卻有好深的歸屬感

22.jpg
天晴是個隨興放鬆的地方
早餐也讓背包客自己動手做
自己食量多大就做多大份
23.jpg

咬了一口才想到應該要拍照的早餐
自己動手做的趣味讓我想起當初在澳洲住過的背包客棧
自己攜帶食材到B&B料理三餐
雖然不是豐盛大餐但卻有著樸實的美味
吃完早餐才終於願意離開賴著一整天的天晴

30.jpg

天晴的魔力    讓我們慕名而來
甚至結伴同行一起踩景點
旅程的最後一天跟在天晴認識的妹妹們結伴同行
來到熱呼呼的國際地標
跟他們合照讓我覺得自己也好青春

2.jpg

彷彿多年好友般沿路聊天
旅途中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可愛的朋友們

47.jpg

貼心的管家被我們強迫衝來補拍合照(好孩子不要學)
雖然祐嘉在部落格的文字跟本人很對不起來
但從很多小細節可以發現是個很細心的大哥哥
偷偷廣播一下~祐嘉哥哥現在單身喔~誠徵願意在台東過悠閒生活的樸實女孩

5.jpg
最後用這張三仙台的美景結束這回合
感謝老天讓我這趟一個人的台東冒險找到兩間很棒的住宿
讓我體會到【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也讓我的心好好放空了三天

完整照片看這裡
 

台東天晴民宿←粉絲團請點字
 

arrow
arrow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