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很久很波折的小琉球之旅終於順利展開


前一天晚上很認真的整理好大包小包的行李


跟郁菁相約在中港轉運站


我說統聯車票怎麼可以這麼便宜





前一晚先在高雄住


飯店有提供冰淇淋讓我心花朵朵開


接到蘇蜜的撒嬌電話


【人家好想吃鼎王喔~~~】默默的打去定位


高雄鼎王開到凌晨六點有沒有這麼誇張





郁菁很適合我的綠色花花裙耶



兩個人很開心的在飯店交換穿對方的衣服





是可愛的粉紅色長裙~~~好想也去買一件這種款的


兩個人在飯店玩耍很開心


等到蘇蜜跟杜妹到來就出發!GO鼎王!!!





招牌的燈壞掉了


我第一次吃鼎王


很新鮮的體驗





酸菜白肉鍋的酸度我很愛鴨血跟豆腐超級入味的


雖然話說後來我回台中某人吵著要去吃又跑去吃了一次............





兩個半夜到達高雄的孩子


回到飯店身上都是辣鍋的味道


已經四點拉!!!!!!!!!!!!!!!!


跟郁菁默默的等待著天亮


過沒幾個小時~~~GOGO!!!踏上小琉球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