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 到了一定年齡


蛋糕上就不能出現數字蠟燭





謝謝我的親愛室友幫我提前過的生日


瓦城吵吵鬧鬧


室友服下次要穿了一起去玩耍





泰國料理一定要出現的泰國米


過生日前的過程很忐忑


原本以為要工作中度過的三天假期


在最後幾天天外飛來一個塑化劑新聞


讓我搬貨搬了一整天


然後賺到三天假期


其實想一想頗划算的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同事FISH


貼心小禮物讓我好害羞阿





和羅小天說走就走的旅程


看到沙灘海水就衝下車


陽光耀眼    所以眼睛睜不開





兩個女人穿成這樣在海邊


路人一定覺得我們很【假掰】




淡水老街走來走去


我找不到我們家紅景天淡水店


原來聽說藏在巷子裡




超誘人的蜜糖吐司


雖然我們拿著HTC當羅盤走了很久


不過沒有預約沒有排隊


是超級好運蜜糖吐司


謝謝今年生日給我祝福的每一個朋友


陪在我身邊的家人們


LOVE   U ALL   





期許自己 在接下來的每一天


天天都要跟生日一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