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可以說是忙碌的平淡


好矛盾的一個形容詞


其實最近是很忙碌的


生活有很多事情塞的滿滿滿


但是又似乎沒有特別高潮迭起


預定完成的事情依照著安排一步步完成


我喜歡這樣的平淡


********


上個週末回了一趟北部


緬懷老師


大二那一年的震撼教育


現在想起來依然不解當初如何堅持走過


我想


是那樣的鞭策才砥礪了我們的成長


雖然在會場上依舊忍不住紅了眼框


劃過臉頰的不是後悔沒有好好珍惜過往的淚水


而是對您最誠摯的祝福


********


很大間的COSCO


相較之下


平常逛的賣場根本就是小人國


蔓越莓好大一包


小熊軟糖


巧克力棒


我的囤糧好多好多


********


永樂市場的布好多好便宜


原來我在斗六當了凱子


眼花撩亂


PTT上鄉民說的好


不能帶太多錢到這邊.......


********


大稻埕的煙火節


絢麗的半小時


【新招】好漂亮我喜歡


拿著高級攝影器材並沒有比較了不起


孩子們的心靈回憶


會是超高畫質的觀景窗


人潮洶湧的捷運站


雙腳比接駁公車快很多


********


久違的基隆


有個漂亮的新平台


哇哇


是不是這麼適合小情侶去約會


回到家的感覺很踏實


充電充電


充的滿滿滿^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