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7是一個久違的外拍+尾牙行程日


在MSN跟大家討論吃飯細節(?)的時候


只覺得陣容似乎很龐大


還偷偷去看其他MD的相簿


哇塞~~~要跟這麼多正妹一起拍照也太害羞了





在火車上也要自拍一下


帽子是我自己做的唷(挺)


一大早起來搭火車


整節車廂沒幾個人還滿有趣的



感謝蒼哥跟胖祥學長來火車站接我





一到東海們口就看到冰音跟凱西


好親切的MD(大心)


三個人很開心的一邊聊天一邊等全員到齊





早上的攝影師陣容


話說這時候攝影師們相約跑去吃早餐了



剩下兩枚MD到齊


大家就往東海裡面出發


我說小天跟小可真的是開心二人組


嘿!APPLE~ 嘿!APPLE~ Try it! try it! ㄌㄌㄌㄌㄌㄌㄌ~~


這是我一整天最有印象的梗XDDDDD





來張MD大合照


大家都好有活力


東海真的很大


走來走去有好多景可以拍





紅豆桑底片機的顏色好漂亮





這張被我拿來當FB的頭像拉





胖祥大是學長大大





我要冒充老師

不過我沒有美艷女老師的火辣身材





小魏先生中午真是讓我好驚嚇


世界真小






除了認真拍照也要有花絮


上面是【隔山打牛】






沒有攝影師我們還是自拍的很開心





RIGU應該不知道他有入鏡





最後是大合照


很開心的一天


搞笑團的大家都好親切


聽說..........下一站‧春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