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794.jpg

身為一個極度愛自拍的手機使用重症者
當然希望照片裡面的自己臉能越小越好
只要擁有小V臉~身體稍微發胖也不會被發現

這次收到L'Oreal V型超緊緻精華的體驗邀請覺得非常開心~對我來說超實用的

SAM_2832.jpg

L'Oreal 巴黎萊雅 原本就是我會使用的品牌
看看這兩個紅紅罐子放在一起真是討喜啊(顯示為婚禮人職業上身.........XD)
這一次體驗的L'Oreal V型超緊緻精華巴黎萊雅針對東方女性肌膚研發
以全新緊塑科技推出的第一支V型小臉精華

其實專櫃品牌裡面有不少類似的強調可以緊緻臉部肌膚的產品
雖然也都是很火紅的品牌.........但是真的貴鬆鬆買不下手啊
幸好巴黎萊雅這次推出這支V型超緊緻精華是開架的價格專櫃品質
完全就是小資女的福音!!!!!!!!!
SAM_2805.jpg
這支V型超緊緻精華裡面L'Oreal 巴黎萊雅加入了獨家 3V 緊塑科技(Pro-Tensium3V)
號稱裡面有3重強大緊塑成分交互作用
1V緊緻全臉、2V重塑線條、3V豐潤雙頰
如同為肌膚敷上一層“隱形塑臉膜”
文宣看起來超級吸引人的!!!!!!

SAM_2796.jpg
終於要來正式試用拉
瓶身是使用玻璃瓶來提升整體質感
擠出來的頭為塑膠製的按壓頭
直接按壓的方式取出精華液
減少讓精華液接觸空氣氧化的機會
感覺每次按出來的精華液都好新鮮啊

SAM_2797.jpg
每一次按出來的量大約是這樣
我每次使用大概按壓兩下就可以塗全臉了

SAM_2801.jpg

雖然是精華液但是質地蠻清透的
很輕鬆就可以推開並讓臉部吸收
聞起來也不會有刺鼻的感覺
因為皮膚很容易過敏
所以保養品不具刺激性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b8c015c2-74e1-491a-8d97-ea8f70aa3773.png
這次巴黎萊雅還特別教學「完美V五部曲」
讓消費者搭配按摩手勢來加強臉部吸收
如果要用這種按摩手法的時候我就會多按一下多取一點精華液

SAM_2808.jpg
因為非常愛喝水的緣故晚上睡前都會喝一瓶水
也因為這樣所以每天早上剛醒來的時候都好水腫
看看眼睛下面跟臉頰那滿滿的水腫
自己都快認不出自己.......感覺比平常胖了三公斤...........

看我努力的按摩~~~就是趕快把臉部提成小V臉

SAM_2839.jpg
這次因為體驗 L'Oreal V型超緊緻精華每天都乖乖的擦&適當按摩
雖然早上醒來的時候依然會水腫
但是只要塗過精華液&按摩之後就會好一些
希望持續使用可以讓我擁有跟代言人李冰冰一樣的超級小V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