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開學了兩週


有人終於乖乖上傳照片啦


大年初三來聚會


MOIV在新的一年也要開開心心





這次聚會是在【鹹酸甜】


真的是超級懷舊餐廳


想當初MOIV當綠格裙女孩的時候最愛來這邊聚餐啦


有多少次慶生都是在這邊度過





吃完之後就晃來晃去


本來想說來去唱歌


過年期間果然還是大漲價唱不起阿


跑去漢堡王玩UNO


好多好多真心話、大冒險就是在測試大家有【多有梗】


畢竟大家認識這麼久了


很多東西當然只能跟好姐妹分享






蘇蜜跟我是最佳全勤獎


每次聚會幾乎都有出現唷


今天蘇蜜是【SET梗王】


問出的題目超級勁爆+有梗





終於拿到杜妹準備的【聖誕禮物】


耶?聽說LAG很大耶


其實我問的問題也很有梗阿


友情VS愛情哪個比較重要勒?


誰叫有人就是【重*輕*】第一名


菁菁老公總是忙忙碌碌


奮不顧身還是出現在聚會


給你最佳精神獎


帶來的香蕉先生超可愛的


快來斗六找我度假(招手)




說好囉


我要來當小導遊


六月底的小旅行已經漸漸成型中


快把時間給我乖乖空下來


一起去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