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的生活


天天依靠著家樂福、全聯還有一中街的店家過活


七月進入廚房的次數大概是我以前一年的總和


為了要慶祝(?)以姍兒再首爾廚房工作的最後一天


硬是要來給她服務一下





下班前打電話約了正妹肆來個晚餐的約會


為難他累了一整天還要來陪我吃飯


回家還遇到綿綿細雨的樣子


不過!!!!!!!我們兩個竟然沒有拍到合照


食物的吸引力對我們來說太大了啦


下次一定要補拍一下           不能錯過跟正妹拍照的機會





我點的石鍋拌飯~~~加上以姍給我的醬油


一點點鍋巴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小肆點的是雜醬麵


聽說是看韓劇所以很想吃


我是覺得味道有點輕淡


可能是因為我在石鍋拌飯裡面加太多醬油了





吃個飯滿桌都是小菜


最左邊是以姍特別推薦~~~吃雜醬麵一定要配的蘿蔔絲


還讓你招待真是不好意思





看我攪拌的多認真~~~被偷拍都沒發現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甜甜辣辣的辣炒年糕


本來因為不敢吃辣有點擔心


沒想到我吃辣能力比小肆強(得意XDDDDD)


話匣子打開就沒完沒了


開開心心的一個下班後的放鬆夜晚


下次再一起吃飯約會+逛街吧





我說政妹肆阿~~~你幫我拍了這麼多張照片


為什麼其他怪表情的都很清楚

這張正常的卻模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