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發大癲的PARTY





這次主題是睡衣


出發前大家禮物排排站好壯觀





我跟小可看起來像不像穿情侶裝


我的小斗篷是聖誕節抽到的交換禮物


搭配我的生日禮物睡衣剛剛好





三個人發大癲在家裡練『保庇』


保庇保庇保庇喔~


兩個小時認真練習的成果


認真的SET梗這樣





徐瑪姬你的臉也太紅了吧


我的劉海是怎麼一回事




傳說中的髒東西露出乳溝來


小兔子阿天同學是本次喝醉咖


警衛伯伯會被我們三個嚇死





這次大家禮物也太有梗


好恐怖啊





最後用紅紅指甲油跟大家SAY掰掰


硬要說~~~我喝醉可以自己卸妝


阿天不行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