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年假的第一天


就是要跟MOIV來約會


一大早發現自己發燒到四十度


導致我小小遲到



這次約會方式是吃飯


我們已經退化成吃吃喝喝就可以滿足了嗎


不要拉     人家還要小旅行





這兩個傢伙聽說最近閃光放很兇


所以我要準備好墨鏡這樣


你們給我好好的用力的幸福





出社會後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的聚會


小琉球的陽光和海水


感覺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我想念


和你們一起大笑大鬧的時光


我想念


一起躺在民宿房間小酌大聊的那晚


我想念


不用說太多但彼此都懂的那種默契





菁老公快點計畫


我等不及我們的小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