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瑋婷離開之前


我終於還是來到了肥皂文化館





ㄧ個人搭著公車的感覺


其實很奇妙


之後要來安排個一個人的旅行





很多Q版人物


我很喜歡





有沒有發現邊邊的裝飾也是肥皂


很多小地方可以看出來館方很用心





瑋婷幫我預約的行程


有包含DIY唷


很開心這樣





走進去工廠區


終於換到我最期待的部份


我們家瑋婷要解說拉





牆上的老照片很有FU


很有懷舊的感覺





最喜歡DIY時間了


雖然只是簡單的材料和作品


不過上面的字詞往往會反映出當下的心境


所以當下的我是開心快樂的





玫瑰花兒香皂


好像瑞士巧克力


加上香香的味道讓我好想咬一口





很受小朋友歡迎的泡泡機


夢幻的一直飄出好多泡泡





小朋友好可愛好天真


家長就算不帶小朋友進館內


光在外面玩這些泡泡就好開心了





最後用兌換券買了可愛的青蛙泡泡水


要藏在包包裡面不要被媽媽發現這樣





晚餐之後趕在最後一天要兌換花博的星巴克買一送一


聽說要等待一小時


跑去玩耍的兩人






我只能說我打球都靠運氣





看看我的分數


沒破50是哪招


一半以上都洗溝





隔壁球道的小朋友都可以用檔洗溝的欄杆


好羨慕



其他幾乎都是九分還有全倒的只能說運氣很好ㄚ


球類是我的罩門





唯一的小合照(?)


孩子要加油


我會想念妳


年輕就是需要一點衝動


老了以後回想起來才會覺得自己很熱血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