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的內灣行


女孩們的小旅行


在熱呼呼的火車上開始





在家裡先來一張


我跟黃太陽是守時模範生





第一站是玻璃工藝博物館


志工阿伯很熱心的替我們解釋


摸了就會有光束的球球好奇妙


小可媽媽我可以買嗎(被毆飛!!!!!!!!)





再次驗證新竹人不愛走路


很近的路程也想要騙我們去等公車





來到內灣老街人手一台相機


大家都要拍拍拍拍拍


這就女孩出來玩耍的好處


會有回憶滿滿滿





耶~我穿上我的生日禮物


兔子要跟兔子合照阿





是傳說中的大食瞇!!!!!!!!


快去買你的大象衣服


這樣Colorful Girls的制服就全員到齊囉





沉迷於丟水漂的大家


我的都只有【撲通】一聲


來到內灣這邊就想到如果烤肉記得要保護牛肉


不然會被野狗叼走阿





這是........被獅子跟老虎欺負的兔子





天氣好~~~大家拍起來都好陽光阿


不過我頭髮也太亂了吧......按下計時拍照奔跑就定位的後果.........





跑到懷舊的展覽館+餐廳


有復古的攝影棚呢






這是太陽賣的肥皂????





Colorful Girls   組合隊形!!!!!!!!!


下一次   要去哪裡玩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