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友情的賞味期限有多久??


我說               有一輩子這麼久


認識這麼多年


第一次一起跨年


雖然我當了電燈泡但是很開心





人好多這樣


在小酒吧跨年~~~是新鮮的初體驗





三個先跑到飯店等菁菁


主題說是要紅色加黑色


是說我發現主題趴很常出現紅色


 


趁蘇蜜被我們支開準備的禮物們


花了好幾個晚上熬夜的桌曆


要陪伴我們度過2012年的每一天





壽星好可愛呀


我要把蘇蜜打包帶回台中!!!!!!!!!!!!!!





四個人也是硬要交換禮物一下


大家的禮物都好實用





這照片回想到高中時候去泡溫泉


也是拍了這樣的合照


我們的感情也像溫泉一樣讓人暖呼呼


 


然後是制服主題這樣


菁菁這樣俏皮的眨眼方式


我實在做不來阿





這張我好喜歡


女中制服真是怎麼拍都好看阿


 



然後大家都累了


剩沒幾個小時可以睡覺也是硬要雞哩瓜拉報告近況


謝謝你們給我最後下定決心的勇氣


你們是我的依靠


LOVE     U     


我們還要一起攜手走過


好多好多個年頭


一直到白髮蒼蒼變成老婆婆





希望我們的笑容


能像那天的陽光跟大海一樣


一直那麼燦爛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