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員工出遊日





這一次     我們熱血的要騎腳踏車


踩著踏板吹著風


忽然懷念起雲科的時光


用腳踏車代步的生活有多悠閒


 


這位小姐包成這樣


到底有誰任的出來





既然來到日月潭


當然要盡到觀光客的責任


那天的陽光好燦爛


曬昏人


 


我喜歡這張


【那些年】我們一起踩過的足跡


所以大茂是沈佳宜??





腳兒說他要當網拍少女


所以穿了長裙來騎腳踏車


下次我還要聽妳唱歌





我是假裝背包客的小鬼


這張腳看起來好細阿


真騙人


 


好多腳踏車


吵吵鬧鬧的前進中





這張蒂蒂好可愛


將來拿來相親好了



 


不能免俗的跳躍


好青春這樣





這家人好活潑


妹妹有越來越人來瘋的趨勢





小女孩的友情


可愛大比拼





後面的少女


硬是要加入一下






全景模式好趣味


我們玩的欲罷不能





林念念偷看鏡頭





這應該是最完整的一張


我跟PIN選的愛心中心


似乎有點太大囉XDDDD


然後就是顧著吃吃喝喝跟聊八卦的烤肉


我一張都沒拍


又去了龍鳳宮月老廟


這一次沒有求籤


拿出我的紅線過香爐





大合照是尾聲的意思


下一次


可以選擇比較不累的行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