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沙灘、海水、猛男、丁字褲的行程


改成悠閒養老花蓮行


兩個女生背著小包包浪跡天涯





很可愛的民宿


老闆娘跟奶奶都像照顧自己小孩一樣


讓人有家的感覺


所謂民宿           就是應該要如此


貼近生活的貼心感





騎著小白在花蓮瘋狂迷路


前往太魯閣的路程坐到我屁股很痛and腰酸背痛


大學畢業後就越來越無法接受長途機車的旅程


只能說曾經妄想騎機車環島的青春很熱血





終於看到路口


感動的拍張觀光客到此一遊


然後解決掉很像厚皮小包子的公正包子





牌樓前的奮力一跳


可以跳躍一下回到青春的自己嗎





第一個遇到的太魯閣景點


步道要走很多路


兩個懶人當然是不要走XDDDD




在橋下拍拍照就跑了


長時間騎機車


讓我瀏海亂得不像話





接著是要戴著安全帽的燕子口


這是我第一次認真在花蓮玩耍


所有景點對我來說都好新鮮阿


雖然有很多阿六仔旅行團晃來晃去~





觀光客一定要跟牌子拍一下


又是一張到此一遊


 


戴著安全帽的背影很趣味


安靜的眺望著遠方


下方是湍急的激流


安靜跟吞噬感交融


 有種奇妙的違和感






跟長春橋拍照


所以可以長命百歲唷!!!!!!!!!!





認真拍照的黃太陽


我的小DC是自拍專用機


所以只能拍拍風景跟自拍阿~~~





跟小瀑布的合照


清涼的瀑布


引誘著旅人


跨過『請勿戲水』的牌子






不過身為乖孩子的我們


當然還是拍拍照就好


玩水的行程就留到隔天的泛舟來好好體會





跟清涼溪水說掰掰


前進下一站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