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美甲版PO文好害羞


雖然當了很長時間的鄉民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潛水或是跟團購阿(被打手)


被颱風困在家裡的颱風假


心血來潮要試試看新玩具





室友跟淘寶團買來的美甲貼紙


非常適合我這個手殘人


手殘人也可以輕鬆上手唷





先來看一下成果


請忽略脫皮以及手殘塗到指甲外圍的部份






今天所有工具大集合


首先塗上兩層底色


底色是UNT的
粉紅沙灘系列 裡面的粉紅爵士高禮帽


是一個很芭比娃娃的粉紅色


 很適合夢幻少女這樣.........


 


接著把貼紙從膠片上撕起來


這款美甲貼紙還滿好撕的


比我之前用過的軟


完全沒有我擔心的碎裂問題


最後上一層透明護甲油


就大功告成了





是不是非常簡單阿


連我這個手殘人都可以處理好


硬要假掰的拿指甲油拍一張



 


我有一系列這種鬼打牆的粉紅色


由左而又分別是   流浪的那塔莉    粉紅色高禮帽    凍檸奶茶


我說........這三隻擦在手上如果不仔細看


根本看不出來差別.......完全就是沒有爬文就被官網圖片蒙蔽了


扯遠了.........


總之~~~這次的新玩具我很滿意


希望手殘以及肥手沒有傷了大家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