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有著兩位壽星


當然要來慶生一下


在FB上約好了要去可愛的阿朗基吃飯


我竟然在客運上塞車了快4個小時


然後到國父紀念館的時候又迷路找了半天


好坎坷.............






我說.........我們已經退化到只有吃飯了嗎


下次要來小旅行啊!!!!!!!!!!


或者是去簡單踏踏浪也好阿(吶喊!!!!!!!!!!!!!!)





菜單就是好可愛的粉紅色


兔子跟你說:來杯咖啡吧!!!!!






可愛的蘇蜜是今日最坎坷


等人等半天


然後杜妹兒竟然就默默回基隆了


命中注定的三缺一





我點的是仁愛店限定


鮪魚三明治壽司捲





搭配成套餐多了司康、餅乾、飲料\


只要260好便宜(不用服務費唷)





吃完之後是【壞東西】的剔牙盤子


超有意境的


吃完東西就是需要剔牙一下(我剔!!!!!!)





店內裝潢就是讓女孩尖叫的可愛


我選可愛的白貓





蘇蜜喜歡可愛的河童


河童可是坐在櫃台上喔



囂張的很





廁所由猴子守護著


這張圖是猴子照鏡子嗎??





可愛的壞東西


高高在上的做鬼臉





終於到達的菁菁老公


因為廚房關了只能喝飲料





所有小牌子大集合


光這些牌子就可以拍照拍不停了






三人大合照


我的兔子是蘇蜜的餐附的




忽然出現的驚喜


整個嚇到我了


是我跟郁菁兒的人臉蛋糕


超有心~~~我都要哭哭了





來張正面圖


兩個人手上比的數字洩漏了女人的秘密





對照圖的意思


有沒有覺得一模模一樣樣


 好愛好愛妳們



我們快奔向陽光、沙灘、海水的懷抱吧


MOIV快點來個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