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注意生活中就有好風景


 
 在Mandurah市區附近有個Goegrup Lake

雖然這天天氣沒有很好

不時飄著細雨



湖邊的步道一直延伸著

延伸到漂亮的湖心



新朋友來個合照

今天是要大家一起煮東西的玩耍日

也是試新相機的日子

可愛的雙鏡頭相機在滑沙的時候壞掉了

只好再買台EX2F來陪伴我接下來的旅程

 

抓光的效果很好

 突破之前小DC在室內拍照不清楚的缺點

 果然是大光圈夜拍機

 

擀麵糰跟拌餡料的高手

來自東北的好兒郎



我認真地在弄PIZZA

揉麵團讓我手好酸

撒上滿滿起司~我撒我撒我拼命撒



EX2F的景深'效果很好

第一顆水餃誕生!!!!!!!!!!!!

記憶中~只有小時候外婆包水餃的時候在旁邊試包過

當然是沒包兩個就被趕出廚房XDDDD

只能憑印象亂包~沒想到還可以包出能看的水餃



餡料太多~皮都用完了還剩下這麼多

就把它做成可愛的漢堡排

裡面包起司外面又撒起司



切開就有像PIZZA一樣的牽絲

 用EX2F小花模式來拍

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



最後來張大合照

完整照片在這裡

 生活就該是這樣

隨意走走看看身邊的美景

跟三五好友一起吵鬧吃吃喝喝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