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之旅漸漸進入尾聲

不像其他背包客不停換工作不停移動

經費不足的我們來到澳洲一直在Kawloon餐廳工作

存了一點小錢才準備到澳洲其他地方去走走看看

在這邊工作八個月

剛好也遇到餐廳開業屆滿一年

老闆帶著大家到市區聚餐

也剛好讓我們好好跟大家拍拍照

浩浩蕩蕩一群人

除了老闆的家人還有我們這一大群員工

加上老闆很多好朋友

人多到開了三桌大圓桌

這是老闆的姪子老牛Neil

是我的外場唯一講中文的好夥伴

東北小夥子

才16歲就長了185公分高的身材

廚房裡面的大廚唐師傅

從越南來的大廚講話很大聲常常嚇到我

阿山來試工第一天就是在大廚面前【脫了】所以得到大廚的賞識

老闆的大姊~~~也就是Neil的媽媽

是可愛有時又迷糊的菜口大姊

踩高跟鞋在廚房裡工作的技能讓我非常佩服

懬東來的Jacky二廚

講的普通話常常讓我聽不懂

搭配上菜口大姊的一搭一唱

廚房裡面常常出現趣味的語錄

阿山跟老闆的爸爸媽媽

叔叔阿姨都是很可愛的人

阿山剛進廚房的時候~叔叔可是阿山的師傅

最右邊的印度人是我的外場經理Prem

講話總是哇啦哇啦的

一開始不習慣他的印度腔

加上我的英文只有基本能力不足

常常發生雞同鴨講的狀況

中間的是大廚的越南女婿

裡面炸鍋的第一把交椅

但是他只會說越南話跟簡單的英文單字

搭配上濃厚的越南腔調

大家跟他溝通都需要絞盡腦汁...............0.0

菜一道一道的端上來

果然老闆是東北來的男兒

每一道都是辣呼呼的

我特別喜歡這一道~裡面的肉有三杯雞的感覺

搭配外面烤的酥酥的刈包

讓人一口接一口

老闆南哥跑來跑去到處跟大家喝酒

還來不及跟他合照

他就已經開始HIGH起來了

錯失了跟老闆大人合照的機會~~~

完整照片在這邊

吃飽喝足的一晚

喝不完的啤酒們

看著大家喝酒後的瘋瘋癲癲

為這即將結束的小小服務生生涯添上歡樂的一筆回憶

在Mandurah這個美麗的港邊城市待了整整八個多月

是我澳洲打工度假一大段鮮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