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夕一系列的活動





有氧+文資的感動送舊夜晚





正妹雲集的謝師宴





大家其實都不CARE主題的畢業舞會





好多花束跟祝福讓人好感動的畢業典禮





抓住青春尾巴的阿里山衝衝衝!!!!!!!





離開斗六前最後一次的文資大聚餐


********


好多好多的照片來不及細細的用網誌整理出回憶


時間咻~~~的竟然就跳到最後的離別


好多好多的不捨拉扯著


這次是真的要跟斗六這個地方說掰掰


整理著四年來累積的東西


看著空空的櫃子和房間


一瞬間好像所有回憶都湧上來是老人家所以特別愛回憶嗎?


大一懵懵懂懂的進入大學


第一次站上四社舞展的舞台就讓我傻傻的接下了教學幹部


當幹部的一年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


我想精采程度應該不輸【天下父母心】


歡笑跟淚水的程度成正比


在社辦理面一起開會、發大顛、大笑、作美宣、編舞甚至是吵架


舞展前兩天還全體幹部在地下室吵架的社團應該不多吧


每一個活動、每一隻舞蹈背後都有多少的努力


舞台上男孩女孩們一起努力的發光發樂


那樣揮灑青春的身影到現在都令人懷念(我也很懷念那時候的身材)


三個穿著一模一樣衣服的女孩三貼的情景也只有那一年曾出現在龍潭路


令人疑惑不解的是為什麼運動量這麼大我還可以發胖呢


進入文資系之後才真正了解所謂文資系在學習什麼


四年的課程多少次趕著的報告看天亮


多少次勞教結束之後在大餐廳趴著睡覺


多少次在一連串的報告轟炸之後一起夜唱發洩


大學生活就像是一個小社會


第一次在外面住宿真的讓我學習很多也成長很多


每一個暑假來臨之前都在面對打包這件事


從宿舍到仁義路,從房間到房間,最後我來到這個大學生活最後的家


一路上經歷了好多歡笑、報告、玩耍、衝突、調解、冷戰、分離...........


從陌生到天天生活在一起到許許多多的變化


雖然很多事情過了那個時間點就再也回不去原點


但只要記得記憶中的歡笑那就保持著那一份美好對吧


不管如何大學四年終究是走到了終點


中間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該感謝的人有好多好多


感謝畢業典禮給予我祝福的每一個人


感謝大學四年內曾參與我人生的朋友們





應觀眾要求我補了很多照片在前面





大家畢業 快樂
  斗六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