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小紅衣跑來跑去


是歡樂的紅景天生活


剛進來才短短一個月


卻有好多好多笑翻我的事


都要懷疑我跟辛蒂一樣隨便笑了





我們家PIN姐(是低音王??)


效率一把罩


不過喝了酒會變成超級小孩


下次再去狂歡


還要再聽你用娃娃音唱歌






我們家美編大人夏小姐


看似安靜害羞的外表


卻是個語出驚人的【暴露狂】


貼心的手繪年曆讓我特地去買了桌墊好好保護





跟我的好趴嫩卡羅


【好消息好消息~~~】原來都被主持制約了


下次來團購個喉糖+彭大海





跟    娜娜   Alex     兩個心機鬼拍照


ㄧ個遮臉一個偷偷往後是哪招


就是要害我看起來大臉就是了





大家在戴頭巾的畫面超可愛


我們是勤奮的小紅人





都偷吃我豆腐的Q娜


我知道你愛我但是也不要在公開場合這樣





看看這可愛的麻糬         可愛的包裝好麻煩


為了它大家一起開生產線到好晚好晚


大家都當起倉管+包裝這哪招


一起吃宵夜發大癲


是腎上腺素發作的意思





說過十二點不吃東西 


卻把愛心宵夜吃光光的艾主任


最近背景都是粉紅色的●-●





三樓的幾米主任是辦公室吵鬧最大的元兇


聽說慢熱+害羞是吧


最近越來越多黃色笑話了你





新的LOGO我喜歡


為了二代店的全新氣象


大家一起努力到半夜兩點還在準備


一大早還是要精神飽滿的帶著大大笑容


最後的業績讓大家一起歡樂的玩了一晚


啤酒+唱歌


大家都真性情這樣


一群小紅人一起努力


然後一起努力達到目標





我們的努力                    持續著前進


故事和青春           揮灑著精采


這樣的感動滿滿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